国资处举办采购代理交流活动

发布者:何蕾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招标代理机构的规范管理,促进新学期招标代理服务提质增效3月2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方山校区召开采购代理工作会议经公开遴选入围的采购代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出席,国资处负责人及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国资处详细介绍了我校采购工作现状以及代理服务流程;结合以往采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明确提出代理工作要有专人负责、项目跟进要主动对接、标书编制要规范专业、公告发布要合法公开、代理服务要细致精准、材料归档要完整清晰等要求。

代理机构分别就项目组分工、工作思路及特色服务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执行学校采购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依托自有专家库及全流程信息化优势,搭建高校间交流平台,有效提升采购工作质量。

此次会议有助于加强学校招标代理机构的规范管理,促进相关机构强化规矩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合法合规、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代理任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