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梅园新村 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基本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何蕾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29

讲好红色家风故事,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为激励党员干部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16日下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梅园新村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中,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梅园新村“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一幅幅照片、一个个物件以及档案资料等240余件珍贵档案资料的展陈,生动讲述红色家风故事,展示了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对家教家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身体力行。大家现场感悟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齐家、服务人民、艰苦朴素、不谋私利的高尚情怀。更加真切地认识到,是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两支部间深化结对共建、优势互补,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党员同志们还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与发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不仅要自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还要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要求落到实处,深耕责任与使命。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师生,为我校未来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