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落实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积极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何蕾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47



2023年2月23日上午,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体学习张策华书记在学校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顾勤副校长出席,国资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资产科及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在业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和制度完善等方面做工作汇报。昃静副处长重点强调了今年要完善服务路径,创建服务品牌,打造服务口碑;吴洪祥处长就双院搬迁、房产证办理及专项督查等近期工作做流程减负、时间提速要求。

顾勤副校长对国资工作做进一步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在政治上紧跟时事,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开展重点工作,在工作上要有大局观念,完善制度建设;二要提高水平,多进行业务交流探讨,促发实践创新,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加强建设,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加强团队建设;四是一岗双责,廉政工作要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五要加强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