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金陵科技学院调研

发布者:何蕾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4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建设水平,11月9日,副校长顾勤带队赴金陵科技学院调研。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张燕接待了顾勤一行。

顾勤一行就金陵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采购与招投标、工科类实验室建设工作展开调研、交流、学习。调研交流会上,金陵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招投标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学校的国有资产管理、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分享了围绕申硕工作、国有资产及大学科技园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的相关举措和成功经验。会上双方还就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燕表示,两校要经常深入交流、互通有无,有效利用社会资源,充分借鉴“他山之石”,助力国有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顾勤表示,金科院在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建设工作中善于布局研究、不断开拓创新、充满工作激情等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值得学习,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顾勤一行参观了金科院机电工程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