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两位老师先后入选学校“身边的感动”先进个人

发布者:何蕾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725

近期,学校发布奖励信息,继我处王文亮老师入选2019年学校“身边的感动”先进个人之后,李现伟老师又入选2020年学校“身边的感动”先进个人。“身边的感动”先进个人是我校近年来在教职工中开展“寻找身边的感动”——优秀教师选树活动中对优秀教职工个人的褒奖。

王文亮老师作为维修科科长,长期从事学校的教学、科研及日常办公等设备维修保障工作,无论从技术到管理,从寒冬到酷暑,还是从机关到学院,从会议到活动,每次只要有需要设备保障的地方,都会出现他兢兢业业,忙忙碌碌的身影,他的工作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李现伟老师作为学校招投标中心副主任,在工作中履职尽职,严守程序规范,他以热情勤恳、严谨进取的态度,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赞许。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他还勇于担当,急师生之所急,今年上半年还积极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报名参加校疫情紧急处理工作团队,以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冲锋在学校战“疫”第一线。

两位老师入选学校“身边的感动”先进个人,为我处全体教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我们在为他们的优秀事迹感动的同时,也必将认真学习他们,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