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赴南京实验国际学校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者:何蕾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816


根据市委巡查组对我校巡察反馈的整改意见,91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4人在崔焕钰处长带领下,赴南京实验国际学校就巡察整改事项进行了工作交流。南京实验国际学校金书记、关校长和李校长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南京实验国际学校金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市委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开展的相关工作。李校长和关校长分别就学校的采购招投标、资产管理、基建维修等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崔处长结合业务规范和要求,做了详细的业务指导。就《南京实验国际学校采购招投标管理规定》《南京实验国际学校校园基建维修管理规定(试行)》和《南京实验国际学校物资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提出了修改要求。他建议南京实验国际学校在议事规则、过程留痕和内控建设上还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细节,要从源头上抓好制度建设,在程序上注重规范运行,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