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发布者:李现伟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64


7月7日下午,国资处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行政楼310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和《高校教师师德手册》等文件精神,学习会由处长崔焕钰主持。

在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时,崔处长号召大家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以“赶考”的心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时,崔处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重师德、讲师风是学校强校之本,更是学校的精魂所在。崔处长要求大家在师德工作以《高校教师师德手册》为依据,以手册中教育部、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为指导,改进自身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