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等文件精神

发布者:李现伟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708

615日下午,国资处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行政楼310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会由处长崔焕钰主持。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时,崔处长带领大家回顾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悠久历史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时,崔处长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实施指导纲要的重要意义,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学习会上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将本职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大家在新冠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防止疫情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