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经济合同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者:何蕾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695



521日下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组织召开了学校经济合同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推进会,教务处、财务处等业务归口部门负责人,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资处负责人主持了会议,听取了各学院经济合同专项审计整改项目的情况汇报。各学院围绕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合同付款等问题及项目推进进度进行了梳理。列出整改问题,细化整改责任主体,工作措施和履行进度时限。

与会人员就今后经济合同履行,提升执行力度形成一致意见。一是合同履行要按照约定的工期、付款、质量保证、售后服务等要求执行,履行执行过程中,加强国资处、财务处、合同归口管理部门、项目承办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二是合同审批、合同变更要符合程序,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三是经济合同会审会意见,要落实到位,四是国资处、业务归口部门要定期监管合同执行情况,汇总反馈合同执行中存在的问题,防止财政资金使用的风险。

此次经济合同专项审计整改落实推进会,旨在促进整改落实,改进作风、群策群力推进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着力防范化解经济合同管理中的重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