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对合作供应商考核管理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何蕾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550

52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方山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拟定的关于对合作供应商考核的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教务处、科研处、信管办、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业务归口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资处崔焕钰处长主持座谈会,他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对合作供应商考核文件的起草目的、文件名的确定、多次修改情况以及相关领导对管理文件的建议等。希望各业务归口部门能结合各自业务管理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归口管理的工作,围绕不同性质的供应商、不同的采购预算、不同种类的采购内容、考核时限、考核内容、考核奖惩、归口部门的监管等进行了阐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座谈会征集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了供应商考核文件的内容,优化了相关表述,使文件更加科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