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简报(2018年第4期)

发布者:何蕾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978



南京晓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 作 简 报


2018年第4期)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926

 

编者按:为保障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不断促进各二级单位更好地使用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国有资产管理处近期举办了“2018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强化业务培训  锻造过硬队伍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改进资产管理的手段和方式,9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方山校区鹤琴楼102教室召开了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全校39个二级单位40余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焕钰处长主持。

会上,江苏省共创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学校新上线的公用房系统开展了使用方面的业务培训;对新系统从功能的介绍到后期资产管理员如何进行数据核对做了详细的说明。

培训期间,崔焕钰处长强调了公用房系统的上线进程与积极意义,指出了后期数据的核对重要性。他说,资产管理员的辛勤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对学校的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保护作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国有资产管理处主动作为,了解情况,针对部分资产管理员是新上岗人员,以及有的二级单位工作职责重新划分,造成资产管理员队伍有相应的调整。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经多方协调,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本期国有资产软件的常规操作培训,保证了新上岗资产管理员快速熟悉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