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国资处工作简报(2018年第一期)

发布者:崇江江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786


南京晓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 作 简 报

  

2018年第1期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36

  

编者按:为了高质量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切实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保障全校师生,国有资产管理处首次编印工作简报,通报工作动态,发布工作信息,解读规章制度;努力推进制度规范化,队伍专业化,资产管理信息化的管理机制,最终达到管理出效益的工作目标。

  

对标找差距落实促提升

  

201831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崔焕钰、张馥、崔婧、李现伟等一行4人,赴南京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南京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杨处长对资产管理处概况、资产管理体制、采购招标工作运行模式、采购招标实施情况、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愿景目标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实的介绍。会议期间,双方围绕高校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资产入库出库等具体业务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调研后,崔焕钰处长组织部门人员围绕调研学习内容,结合部门工作开展了研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流程,完善了工作制度,规范了日常业务工作标准;同时崔处长对部门人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南京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工作站位高、理念新、措施实、效果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我们要对标找出差距,通过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上水平。